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一二三四五六七 再来一次毙了你

无论人家对我做什么都好,不论是好的或坏的,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有一种侮辱是我无法接受的。。。
要是想要拒绝,一句话好朋友能明白。。。
但是,几句话可能造成无法挽救的场面。。。
不想做,想拒绝,千万别用你要拒绝的人来做理由。。。

下次,


等等,你还想有下次?
慢慢等吧。。。

人家老虎爱把自己装成猫你却要他变回老虎,找死?
多一句,别在教会我一个生字后,一直做那生字的例子给我看!


分享一首歌,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位流浪者。。。
F.I.R 流浪者之歌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阴天或是雨天
总不过问是谁的眼泪 流到最远的地方

九月的微风 吹得我好痛 蒲公英在飞翔
没有了方向 风中的你 轻轻说声要离去
我的天空永不会 永不会放晴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阴天或是雨天
总不过问是谁的眼泪 流到最远的地方

寂寞的野火 染红了天空
哪里才有我 停留的角落

从此以后 放逐自己 找不回笑容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阴天或是雨天
总不过问是谁的眼泪 流到最远的地方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阴天或是雨天
别再过问此刻多伤悲 就到最远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