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早上真好

刚刚出外走了一会儿,感觉清新凉爽!好比家里那冷气机呢!
回到家,打开房门。。我惊觉这儿热得够力!还是外面好!
好想好想出外走走。。
出外走走,即能省钱也能爱护环境。。
好过在家开大冷气睡到不知什么样来了。。

回房后,不想入睡,好喜欢这孤单一人的时候,反正跟平时没舍两样吗。。
好挂念外面那冷冷的风。。
它们真好,我走出去才那一会儿,它们都围绕着我。。
那一会儿那么长的时间,它们都在陪伴我左右。。
空闲的我看见了蜘蛛!我的天敌阿!
二话不说,拿起了武器一下便送了它们一程。。
八位兄弟,好对不起。。

谁起床了呢?
最近啊,我都在自个儿说话,朋友们都去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