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意义的定义

对你来说,可能三只化骨龙是恐怖的。。
但是,有没有想过当三只恐龙都不再跟你说话的那种感觉?
身为一位舅舅/表舅的我,真的真的很怕这种不知名的感觉。。
今天,三只长大了的化骨龙也有在我家出现。。
平时他们出现时,都只会跟我弟弟玩。。
谁叫我弟弟最像小孩子长不大,一直陪他们玩玩玩。。
所以他们一来就只会找我弟弟咯。。
但是,至少一句称呼我也会觉得很爽。。
可是,不懂什么时候开始,连称呼都没了。。
这种感觉很孤独,很像什么都没了。。
今天还好,我刚好起床,还没下去便听到他们要回了。。
二话不说,床也没整理便跳了起来冲了下去。。
一来便穿上拖鞋走上前去对这车窗招手。。
幸好他们也有回应我。。
要不然,我真的觉得自己其实是名副其实地,彻彻底底地一个失败者!!

曾经,应为一些过错而当了第一次的失败者,现在,很想很想做回些事情来补救。。
更确实应该是赎罪。。
可是我却无动于衷。。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冷血的呢。。

教教我,如何做个有意义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