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突如其来的梦

梦醒时分,顿然觉得好玄妙,梦见了年轻的爸爸,可是心情却倒伤心的。

我也不明白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梦见自己去开工,可是走走下回到以前小时住的家。
那里永远是我心中的家。见到我的三舅,好不一样的感觉。
奇妙的是,我醒来时,心中却莫名的低落。
心里自自然然播放了“大火”这一首歌。
这首歌很有意思,因为这首歌唤醒了我的回忆。

想都没想了,我跑到冲凉房去洗澡。

洗完以后,什么都不想,就只有这首歌一直在脑中不停顿地播放着。

在写这篇文章时,突然一件事跳了出来。
我想这就是真正的原因,我的伤感的来源。
那间家,我心中的家,屋主又要把租金提高了。
以前,那屋主可是一位存有好心的老太太,她一路来都没起过那屋租。
但是,听说他儿子成为屋主以后,已经涨了两回。
现在还说要再涨价。
其实阿,对面有一间家也在出租,而且还便宜过现在要涨的价格。
但是我的阿姨她们不舍得这间不曾抛离她们的家。
回想起来,我也哭了。

爸妈回来了,喊了我的名字都把我的思绪给打断了。
不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